黑曜石跟黑碧璽的消災化煞、避邪功效,有何差別?

黑曜石跟黑碧璽的消災化煞、避邪功效,有何差別?

原創:Miffy

我的黑碧璽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11036872/12773604827/


黑碧璽跟黑曜石的戴法:

左進右出:戴左手是防護效果,右手是吸納自身濁氣。

例如:一般人平日是戴左手,想要健身、疲勞時可換至右手。
例如:去醫院喪禮時戴左手防護,回家後換至右手吸納濁氣。

1.黑曜石:主動出擊,適合用在知道對象。
2.黑碧璽:被動出擊或防護,適合用在不知道對象。

黑碧璽能量較溫和,像我自己帶黑曜石就太強,會頭暈不舒服。但換成黑碧璽就不會,身體虛的人可以嘗試黑碧璽防身看看。

3.兩種可以一起戴,不影響。睡覺時可以拿下,曬太陽就可去邪氣,當作消磁。如要在臥室放,放遠點,如果沒有不適就沒差。如果會影響睡眠,建議放遠點,或甚至不要放臥室,黑色系的比較不適合臥室(不是絕對,每人體質不同,但只要你覺得沒差)

4.理論上為何不要放臥室,因為黑曜石比較強,人睡覺時比較虛弱,所以有此一說。以及,黑色系的都很適合放在浴室、鞋櫃,或是家中比較陰暗、濁氣重的地方吸納濁氣,吸納的石頭要定時消磁,我自己是有空就會拿去消磁,多消磁無害。

5.風水擺設沒有太多限制,玄關也很適合,有時在外濁氣較重,回家門口玄關有個防護也是很好的。使用上,除了放臥室比較要注意,如上說的,看看睡眠有沒有受影響為主。放在空間的四角落,可製造神聖空間。放在小袋子掛在門兩側,也適合門對門等不良風水。

一、黑曜石

我的「黑曜石」商品目錄

二、黑碧璽

我的「黑碧璽」商品目錄

黑碧璽比黑曜石硬,
可用玻璃實驗硬度。
兩種都不是水晶家族的礦石,只是常常跟水晶一起販售。
黑碧璽原礦

黑碧璽原礦有粗糙的、也有亮皮,並不是黑碧璽都是亮亮的
黑碧璽手鏈亮亮的有的是拋磨關係、也有本身質地就比較亮,都有可能。

上圖這幾張都是黑碧璽原礦,從原礦看:有粗糙的、也有亮皮。所以,並不能黑碧璽就是亮亮的來判斷。我們在外面看到黑碧璽手鏈亮亮的「有的是拋光緣故、也有本身質地就比較亮」,都有可能。但市面上的黑碧璽,卻有八九成都是其他石頭混充,只有少數是真正黑碧璽。(結論是,不建議用平價去買亮亮的黑碧璽手鏈,不是說一定是假,但卻容易買到假的)

因為亮皮的黑碧璽料子,基本上就是比較貴,雖說透過拋磨也能有亮亮的視覺效果。當不是每個黑碧璽的質地都那麼亮,拋磨的工夫也會比較麻煩,所以不如拿些好拋光的其他石頭來混充比較快,例如黑瑪瑙就是時常被混充的一種。

如果是真的黑碧璽,當然也有等級高、質地比較亮的料子,但成本就是高,最後售價也是高,然後就乏人問津,賣不出去。

但是,並非比較貴就是真的,但等級高的料子就是貴。

這從老闆的進貨價可以知,但每個老闆賣的價格利潤又不一樣,所以無從得知,只有尋找值得信任的商家或賣家。

看下圖,黑碧璽原礦稍微拋磨的把玩石。真正的黑碧璽,有亮有不亮的,但普通品質的黑碧璽,時常會出現下圖看起來不那麼亮的質感,或是裡面帶一點不規則石紋石裂、紅白礦方解石等等,這是容易辨識的方法。

但以我自己在賣,這類手鍊不那麼受歡迎,而且賣十條會有兩個客人衝回來罵我賣的是假的,理由是其他手鍊老闆說的,真的很困擾,我有在摸原礦、賣原礦,不敢說我說得一定對,但有些老闆明明不懂,就是很敢講。

一般人在買天然礦石,不要怕有些天然石紋、雲霧,雖然不那麼美觀,但也比較不容易受騙。

我的黑碧璽商品目錄
黑碧璽原礦拋磨而成把玩石


黑碧璽原礦帶有彩虹光比較少見,
沒有黑曜石彩虹明顯,所以也比較少人會強調。
黑碧璽不是水晶,但也常與其他水晶共生。

三、靈性功能的差異

黑曜石:主動出擊,適合用在知道對象。
黑碧璽:被動出擊或防護,適合用在不知道對象。

左進右出:戴左手是防護效果,右手是吸納自身濁氣。
一般人平日是戴左手,想要健身、疲勞時可換至右手。


黑碧璽在黑魔法的運用上是屬於黑魔法中的反彈法,也是黑魔法中唯一不是主動傷害人的魔法,而黑魔法中的反彈法的意思是施害者用了多少力量加害,就會全數反彈,有時也可因持有黑碧璽的人加諸了更強的反彈意念在其中而加重反彈的力量。

可以增強包容心;有聚財作用;可增強創造能力;能吸收一切的負能量,並形成保護的能量場;可防黑魔法及巫術、邪術的侵擾。

至於旺夫神器,這點我比較不清楚緣由,雖然我賣的時候也會寫關鍵字吸引客人^^,但如果說黑碧璽可以健身美容變漂亮我還比較能理解。

因為去了晦氣濁氣,人如果健康氣足,自然是比較美的。

黑碧璽

我的「黑碧璽」商品目錄

黑曜石

我的「黑曜石」商品目錄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