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晶要不要消磁?一篇讓你看懂為什麼水晶要消磁?

原創:咕咕幸運屋站長 

前言、

自己對靈修的理解,是很生活化的一件事,所以,個人喜歡用生活中的比喻來解釋靈修或水晶這些事情。


一、水晶消磁多久一次?

水晶消磁就跟洗衣服、洗被單一樣。有人天天洗,有人週週月月才洗一次。每人「用髒」的速度跟程度不同。一般來說,幾週或幾個月就要消磁一次。好消息是,水晶就算你天天消磁,有消有保佑,不用怕像衣服會退色洗壞的顧慮。

二、骨幹或消磁工具?要不要消磁?

發電機、骨幹、晶簇...這些消磁工具,就像洗衣機,本身有淨化、清潔能力,的確可以不用時常消磁。

雖然本身有淨化能力,但工具久了也是要消磁,就像洗衣機久了也是要洗一次,否則衣服可能越洗越髒...。都是一樣道理。

多久一次?同樣的,看你使用的頻率而定。

一般來說,半年或幾個月可以消磁一次你的消磁工具。

三、剛收到在網路買的水晶,要不要消磁?

這跟吃東西一樣,有潔癖或是講究的人,收到後肯定會消磁,因為你無法知道水晶一路上跟什麼能量的東西在一起。

跟吃東西一樣,這是一個比較高的標準。

例如吃香蕉之前,我要沖一下外皮才剝開香蕉皮來吃,因為我腸胃敏感。多數人是沒人在洗香蕉的,包括我的家人也沒人在洗。我個人就是覺得水果運送的過程,跟擺放位置,難免有髒的地方,沖一沖表面灰塵。但一般人都是直接吃了無誤。

歡迎到我的賣場選購消磁工具。

消磁也是一樣。

收到水晶後消磁,當然是比較完美正確的做法,但相對麻煩。如果你對水晶是很敏感的人,就像我是腸胃敏感的人,那麼只好花點時間吧。

這種事情就跟吃東西一樣,沒有絕對標準,但有時候跟講究的人學習兩招,也沒什麼不好。

四、消磁方法超多種,要用哪一種消磁方法?

不同的消磁方法,就像日常生活裡不同的洗潔劑:有洗臉、洗髮精、洗廁所的、洗廚房的這些洗劑,也常讓我眼花撩亂。用的不對,清潔又不徹底。

哪一種消磁法要對應哪一種能量,恐怕一時難以說明,又跟個人心得有差異。就像平常我們使用清潔劑,每人心得也有所不同。

比較簡單又推薦的是「日曬法」,如果有色水晶怕掉色,不要曬太久,也可改用月曬法。

比較講究或是對能量敏感的人,通常是所有消磁法用一遍,想要體驗強迫症感受的朋友,也可參考一下喔,啾咪~。

五、我常用的簡易消磁法

我自己除了日曬法、月曬法、水沖法之外,也喜歡用礦石消磁法:石膏、音叉、水晶簇、水晶洞、骨幹水晶、發電機水晶...等等。骨幹的好處是又可拿來冥想把玩或隨身當幸運石。水沖法比較浪費水,方法就像流動水洗水果一樣,但效果也差一點,只能洗去一般性負能量,有點像用清水洗衣服的意思。

如果你去了很特殊地方,至少也要日曬法,否則就多嘗試幾種,了不起就是全部能用的消磁法用一輪喔...。

如果你要用碎石兼擺設,來做消磁容器,記得裡面要放一點雙尖水晶或小骨幹,就不用每消磁一次,還得去消磁碎石一次。搞到自己不知道在消磁自己的水晶...還是碎石...。

歡迎到我的賣場選購消磁工具。

附註:

(1)有些人會說不要讓人摸你的水晶,到底正不正確?摸到後要消磁?

這跟吃東西一樣,有潔癖的人是沒法接受你喝一口他的飲料,或是手去摸它飯菜,搞不好人家就不吃了。你摸到他的碗盤,他又要去洗一次。

也有人對水晶很敏感,互相尊重就是了。那我們要不要也非常小心呢?如果你夠敏感,你自然會注意。如果你覺得沒差,就跟吃東西一樣,你是沒差的,但有天吃壞肚子時,你可能就會改變了?(也可能依舊?)。

(2)摸到後要消磁?
要看是誰摸你的水晶喔!如果是「彿地魔」摸的可能要消磁吧,能在幾秒就灌入負面東西,那功力肯定要很高,而且段數這樣高的人,其實不用摸水晶就可以搞你吧?(笑!)。

話說回來,就連大師加持也都要一點功夫跟時間的...。


如果這個人負面能量超強怎麼辦?那他站在旁邊,你應該受更大影響了。

所以要不要介意?真的看個人。

這就像你摸到有飲食潔癖的人的碗盤,人家可是要去洗一遍的喔。很難說對錯,但保持衛生乾淨總是件好事。


 「生活所有的瑣事,都是在靈修。」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驕傲自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