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僑生事件(一):給追求靈修的新手朋友:不建議隨便「給人開」。

作者:忒亞(靈媒&香港律師)、咕咕幸運屋站長(水晶賣家&二十年占星師資歷)


在我的水晶客人裡,遇過不少莫名「被人開天眼」而不堪其擾的人,想來買個防身安心的水晶客人。

在此,先給幾個建議:

  1. 不要好奇隨便給人開。
  2. 水晶就像藥物,對這類人有緩解幫忙的防護效果。還需配合你的信念。
  3. 對於莫名被開的人,如果不堪其擾,建議「暫時」將此能力「關上」。


首先「不要好奇隨便給人開」這一點,通常想幫你開的人會說:「你可以的!你絕對可以!」事實證明,這聽似肯定的話,其實跟屁話一樣,就算你事後不能承受,其實也跟他無關。而且對方通常會免費給你開,消除你對方動機的疑慮。抱有好奇心或單純性情的人,會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其實你什麼基礎也沒學,怎麼可能承受得起。


有些人覺得,既然是免費,那也值得試試看。奉勸各位,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好東西從來不會是免費的。不要貪小便宜,就跑去給人家開了,因為給他們開了之後,他們不會為你之後發生的事情負責任的(否則就是介紹哪個很厲害的師姐,藉機騙你錢的也有)。他們會跟你說,我都跟你免費開了,之後怎樣要看你修為。但是在沒有指導之下,正常人根本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還有如何分辨好跟壞的靈,那是需要很漫長的練習過程。


忒亞雖是天生靈媒體質,但也不是一出生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靈。她是透過在冥想中,天使慢慢給她的訓練裏面,學會怎樣的防護、怎樣對抗不好的靈體,以致遇上的時候,才不致驚慌失措。


而我(咕咕站長)原本也是麻瓜,自己在學習接觸天使靈修事情的過程裡,發現學習過程中,所要按部就班去「學習、體驗」的功課太多太多了,而後我們才能慢慢地「看見」。


我還有些水晶客人是去上身心靈,莫名其妙被老師開了眼,結果這種聲稱身心靈老師、人生導師「射後不理」,一問之下連基本防護罩都沒教...。


這樣缺乏基礎、莫名被開的人,若是時常感知到似乎有「異物、阿飄」,長期下來不瘋也奇怪了。又有人是認識的人開的,不要以為認識的人=就會對你負責,這一種人他們有很多其實自己都不懂。也有些人是屬於去廟裡被人說服,「開一開」的,這些人在廟裡是義務服務,總而言之,不要以為義工=是好人,義務工作往往追求成就感...。但為了自身成就感,隨意幫人開,更可能是一種缺乏社會責任與道德感的行為。


接下來你會想問,這些人為何免費幫人開?簡單說,如果一紙學歷在社會上用不到,連炫耀功能也沒有,你還會覺得有必要花錢唸書拿學位嗎?


神通也一樣,你沒有把神通「用出來」,再大的神通又有何意義。當然更有些人是追求超能力、神通,急著求成,最終走火入魔。


第二個對於已經被開的人。水晶就像藥物,也要配合你的信念。就像你感冒看了醫生,醫生也會要求你多喝水、多睡覺,才會好得快,才不會因為好太慢,又併發其他疾病。


但使用水晶,依舊是有必要的。一顆適合你的水晶,更有其必要性,然而外面很多水晶老闆也是相當靈巧,會針對這點客人心理,來讓他的商品能銷售,可是你要如何分辨真假?


小結:

一般我們都說身心靈,但卻閉口不談「靈」,也是因為台灣有太多這種奇怪想要幫人開的事情。並不是我們不該瞭解「靈」這件事。


否則「靈」就跟「性」一樣,成了禁忌話題,迴避不談顯然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


在靈性上的追求,是靈魂的正常熱情與驅使。如果我們了解運動健身(身)、也注意正能量與心理衛生的重要性(心),沒有理由不談「靈事」(靈)。


目前,忒亞與我想把自己兩年來共修的粗淺體驗,整理成電子書,屆時再與初學的大家分享。


以下分享一則龍山寺新聞,記得,不要隨意給人開!無論對方說什麼,就像推銷產品,一律直接閃人,對於不好意思想要婉拒的朋友,可以說「我有事」、「我不要」、「我家裡就有人會開,她叫我先不要開...」找些有力推託之詞,然後閃人。因為你沒有能力分辨。


如果你有興趣接觸靈修,請按步就班學習。這過程包括我們要學習保護自己(結界、防護罩)、以及如何增強信念、如何在放鬆與專注間拿捏、如何分辨邪惡的靈與信任至善的天使能量...如何保持單純的心、如何在現實生活實踐我們靈修的學習...這絕對是一個冗長且需要耐性與同儕交流,及如何信賴至善天使來帶領的過程。


這些信念都是要不斷嘗試失敗,再次練習的過程。


個人體驗靈修不需外求,內求更好,但這個內求不是跟「小我」求,而是向「高我、高靈」來求帶領。


不要貪心想要一下擁有超能力、神通,更別想要一天練成絕世武功,這種錯誤心態不走火入魔才奇怪喔。

新聞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