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水晶新手常見疑問


靈修水晶新手常見疑問:


一、每顆水晶都有天使或精神導師(礦靈、守護者)嗎?

答:並不是每顆骨幹水晶都有精神導師(礦靈、守護者),要每顆進去讀取才能知道。


二、拋磨過的水晶手鍊有能量嗎?

答:拋磨過的水晶依舊「有能量」,但我的經驗拋磨過的水晶幾乎99%都沒有精神導師(礦靈、守護者)。


三、優化過的天然骨幹,還會有能量或導師嗎?

答:很有趣的,優化過的骨幹水晶,就算有撞到,依舊是有可能出現精神導師(礦靈、守護者),同樣的,不是每顆都有導師,這要每顆進去讀取才能得知。


四、讀取水晶很厲害嗎?

答:並不會,每個人都可以,但除了有天賦的人之外,多數人都需要長期耐心練習。

以及我個人不建議給人開天眼的方式,得不償失。


五、名詞解釋:天使=精神導師=心靈導師=響導=礦靈=守護者,名稱不同而已。

這些名詞仍有各自特性的不同,但初學者可以先將這些視為我們的指導者。


附註:讀取水晶特性、確認是否有導師...等等,不一定要單方面聽我的說明,你也可以詢問自己身邊敏感體質 or 懂讀水晶的來互相驗證。


讀取水晶不稀奇,而是需要一定的精神力跟經驗,要從一堆水晶裡面一個個進去讀取,並挑出有導師的水晶,也是老闆的時間成本與獨特性,請尊重賣家價格是考慮其成本。

我有些水晶也沒有進去讀過,您可以自己讀或請朋友讀,朋友通常不會收你的錢,但朋友不是賣家,考量成本跟我不一樣,甚至未必能穩定提供專業服務。


一個不變的道理,如果我們只拿得出香蕉,那最終也只能請到猴子。


留言